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首頁網站指引ENGLISH   
 
::: 忘記密碼  我要報名  專技減免科目申請  會員專區 
::: 考試法規應考資格審議釋例常見問答集新會員註冊學歷查驗學校查詢申請線上退費試區查詢考試通知書下載試題疑義申請成績通知申請複查成績申請閱覽試卷
 
無障礙網頁設計說明
 

本網站依無障礙網頁設計原則而建置,網站的主要樣版內容分為四個大區塊:

 

1)上方導覽連結區、2)左方導覽連結區、3)主要內容區,以及4)相關內容區。

  本網站的便捷鍵﹝Accesskey,也稱為快速鍵﹞設定如下:
 

1)上方導覽連結區:

Alt+N :上方導覽主功能連結區,此區塊列有本網站的主要連結。

Alt+M :上方導覽附屬連結區,此區塊列有本網站的附屬連結。

2)左方導覽連結區:

Alt+L :左方導覽連結區,此區塊列有本網站的主要連結。

3)主要內容區:

Alt+C:主要內容區,此區塊呈現各網頁的網頁內容。

4)相關內容區:

Alt+R :相關內容區,此區塊包括本頁的下一層所屬連結與其他相關資訊。

 
忘記密碼  我要報名  專技減免科目申請  會員專區  國考APP

考選部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試院路1-1號 總機:(02)22369188
2006 Ministry of Examination R.O.C. All rights reserved.

若您使用之區域網路經防火牆,需請您的系統管理員開啟https服務。
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x768,目前線上人數:37人
本網站資料歡迎連結使用。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並請確保資料之完整(包括本項宣示在內), 不得任意增刪。

無障礙設計說明隱私權政策資訊安全政策VISA認證|